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小小的善良 文/大頭蚊 在去河那邊的路上,每次都要路過那邊的公共廁所。這間新建的廁所,小小的,但很干凈,有時甚至還能聞到熏香的氣味,看來有人在這里經常很細心地打理。這里總能在進門的顯要處找到一卷或大或小的手紙,這是在別的公共廁所看不到的,尤其令人感動。 像公共廁所這樣不起眼的小小的建筑,很少能引起人們的注意。我們往往記得住的是這個地方最高的建筑,最繁華的地段,最高檔的場所等等。相比于上述種種,公共廁所毫不起眼。因此,當我們哪天走在大街上,有人捂著肚子急著問你它們的所在,我們往往愛莫能助。又或許某一天,你的孩子急著如廁,你抱著他,急得滿頭大汗到處尋找。但很不幸,我們第一時間都找不到它們。 看似不起眼,因此我們往往忽視。看似不重要,但它們又和我們息息相關。 這些細小的公共事物,無論建筑者還是維護者,出于的都是一種善心。肯在一件細小的事情上為他人著想,不張揚,不取寵,只是一直堅持地做著,就像那時候有人在暑天里提供免費的茶飲,有人在驛道的小屋里留存著溫暖人的柴火。 現在和古代就這樣遙相呼應,溫暖一直沒有間斷。 做個善良正直的好人 文/何衛平 我來自魯西南平原上的一個小鎮,我的父母都有工作,但我一直是在農村長大。我們家沒有很深刻的家訓,都是樸素的為人之本。從小父母最強調的就是“做個好人,要善良,要正直,做事要對得起良心。” 我出生的時候,奶奶已去世好幾年了。周圍的鄰居常常會提起她老人家,說起她的善良仁慈,一只螞蟻的命她都憐惜,走路也時時小心別踩著它們。在五六十年代的時候,有幾年挨餓,家家戶戶都沒有吃的。有一天,一個討飯的趔趄著進了我們家的院子,說話有氣無力的,討點吃的。奶奶挪著小腳進屋,把僅有的半塊蒸饃拿出來給了他。鄰居說:“你給了他你家這幾個娃吃啥!”奶奶沒聽見似地吶吶自語:“有這半塊饃,他興許就能活條命。” 我五六歲的時候,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在家門口的路邊上玩泥巴。村東頭中心小學旁邊住著一個瞎子二爺,每天都要經過這個路口。有一天看到他拄著拐棍遠遠地來了,幾個孩子從旁邊搬了幾塊青磚,橫著堵在路的中央,然后哄笑著散開躲到一旁,等著瞎子過來。 正巧父親下班回家,看到這一幕,趕緊把路上的磚全都踢到一邊,再搬開。厲聲斥責幾個大點的孩子,誰也不準再做這樣的事。父親把我拉回家,罰我面壁,不準吃飯,問我到底為什么這樣做。我辯解說我沒做,是他們做的,我只是在旁邊看了。父親聲音越來越高:“他們這樣做對不對?瞎二爺看不見路,他們用磚故意擋他的路,這樣做對不對?!”我不敢回答。“說!到底對不對?!”我把頭垂得低低的,小聲說:“不對。”“明知道不對,你為什么不說他們?為什么還讓他們這么做?” 父親拿個木棍使勁敲著桌子,我哭了,一是害怕,二是委屈,我又沒做,只是在那里看了。父親鐵青著臉問:“你長這么大,我打過你嗎?”“沒有。”“這次必須打你!必須讓你記住,做好人,不只是自己不做壞事就夠了,還得敢說話,當別人做壞事的時候,必須得敢站出來!” 父親拿木棍在我的手上狠敲了兩下,我嚎啕大哭。手很痛,更痛的是心里。父親從來沒打過我,我在他眼里一直是最聽話最懂事的孩子。我沒有想到這件事讓他這么生氣,更沒想到會挨打。我倚在泥墻邊哭了整整一下午,直到哭得頭痛,被母親拉進屋里昏昏睡去。 這么多年過去,每當內心面臨抉擇,耳邊總會響起父親那怒聲的咆哮。在檢察院工作多年,我慶幸我心里牢牢記住了上輩老人給我傳下的教訓、立下的規矩,讓我在工作中能堅守底線,不忘初心;讓我在生活與人為善,正直誠懇。 永葆內心的善良 文/王瑞珂 她,本應該享受著燦爛的青春;她,本應該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 可因為德國法西斯的侵略,這位年僅13歲的少女安妮·弗蘭克不得不將自己青春的多愁善感以及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向往封鎖在了那個暗無天日的“秘密小屋”里。 那是怎樣一段煎熬的日子啊。在漫長的25個月里,八個個性不一的人,因為突然處于狹小的空間,突然面對每天被發現的恐懼,他們焦躁,屢次爭吵。白天他們不能說話不能穿鞋,甚至不能有任何動靜。他們只能依靠安妮父親公司的同事供給食品用品。對于外界混亂的一切,他們想要逃避卻始終無可奈何——這種真實本身所傳達出的信息與意義就能讓人感受到一種窒息的深刻,直到最終被發現,被逮捕,送往了那個充滿死亡氣息的納粹集中營。 讀《安妮日記》,心中自然是壓抑的。可小小少女的樂觀與俏皮卻也是最讓人動容的。安妮在日記里記敘道:“我常常沮喪,但從不絕望,我把這段躲藏的生活看作是有趣的冒險,它僅僅是趣味生活的美麗開端。當我抬頭凝望天空,我總會感到事情會越來越好,殘酷終將結束,和平與寧靜會重新來臨。我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也許有朝一日,我能夠實現所有的夢想。” 安妮,她雖處在那樣一個動蕩的混世之中,卻仍猶如活在整個世界整個人類最為柔軟的那個角落。她有著少女的倔強與悸動,又有著成熟智者睿智的思維。 她始終堅信,人們的內心是善良而又美好的。 而戰爭的殘酷是今天我們未曾經歷過,也絕非能想象的。我們常常為某些小小的失意或者失利感到痛苦和不公。對于我而言,也許所謂痛苦不過只是一次失利的考試,紅叉的諷刺會讓我變得沮喪;也許所謂痛苦又不過只是父母的不理解,代溝產生的隔閡會讓我感到迷茫;甚至所謂痛苦只不過是同學之間因不合而起的小誤會。 安妮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影子。青春期的叛逆與被困密室的煩惱造就了一個內心倔強卻始終善良的安妮。 慶幸,我們眼前是一卷繁榮昌盛,安平幸福的畫卷,而非是戰爭帶來的硝煙彌漫,人心惶惶。如果真的爆發了戰爭,那并不是現在我們所認為的“痛苦”的結束,那將是更痛苦更可怕的深淵。 感恩,我們所認為的“痛苦”并不是安妮所經歷過的痛苦。或許我們應該為自己處在一個和平年代而感到幸福。我們常常為各種不如意而抱怨,相比處在絕境的安妮,有溫暖的家,有美味的食物以及家人朋友的關心照顧難道不正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嗎? 珍惜,我們擁有的和平讓我們可以幸福的享受著美好的時光。我們可以安全的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而不是為了安全四處逃避;我們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會被束縛在狹小的空間里。 《安妮日記》無疑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悲劇。沒有人喜歡烏云密布,因為它意味著暴風雨即將來臨,象征著痛苦和一切灰暗的事物。但即使我們暫時不能抵抗天空下雨,不能掃去陰霾,只要心中始終善良,充滿陽光,再灰暗的天空也終會有陽光燦爛的時候。 善良的白鷺 文/杜易蓮 一片大森林里,一只小老鼠正在草叢里東張西望著,它好像在尋找著什么。 “找了這么久了,怎么還沒找到呢?”小老鼠一邊走一邊說。 原來,他的媽媽生病了,在病床上躺著,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于是,小老鼠便出來尋找食物,想拿回去孝敬媽媽。 一只白鷺從樹上跳下來,在草叢中悠閑地散步。它一邊走還一邊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呀!” 小老鼠走著走著,突然一下撞上了正在散步的白鷺。白鷺問小老鼠:“你是誰呀?”“我是小老鼠,你是誰呀?”小老鼠回答道。“我是白鷺啊!”白鷺自豪地說。小老鼠一愣,沉思了了一會兒說:“我聽媽媽說過白鷺最壞了,我那些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們,好多被你們當成了美味。”白鷺聽了,憤怒地說:“你們老鼠才壞呢,身上帶著細菌,快給我走開!”小老鼠一聽,也憤怒了:“你們才壞呢,我們不壞。”白鷺拍動著翅膀說:“你們才壞呢,你們才壞呢!你信不信我咬死你,咬死你!”剛說完,白鷺就一口把小老鼠咬住了。小老鼠拼命地掙扎著,可是白鷺的嘴巴又尖又長,怎么也掙不脫。突然,小老鼠機靈地說:“白露姐姐,你放了我吧!不然的話,我媽媽該怎么辦呢?” 白鷺奇怪地問:“你媽媽怎么了?”小老鼠一聽,垂頭喪氣地說:“我媽媽生病了,一直躺在床上呢!我就是出來給她找東西吃的。”白鷺聽了這話,心里一動,慢慢地把小老鼠放了下來。接著,白鷺說:“這樣吧!你去我家拿點吃的回去吧!”隨后,小老鼠和白鷺一起來到了它家。 白鷺把雞蛋、青菜、胡蘿卜等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和一些藥品送給了小老鼠。小老鼠感激地說:“謝謝你送給我這么多珍貴的食物,白露姐姐。”“這哪是給你的啊?”白鷺說。“這不是送給我的嗎?難道你還要送給別的朋友呀?”小老鼠又問。“這是送給你媽媽的啊!”白鷺笑了笑才說。 善良的白鷺,大方地拿出自己的食物和藥品,送給了小老鼠。在它的幫助下,小老鼠媽媽的病很快地好起來了。從此。善良的白鷺,成了小老鼠家最受歡迎的朋友。 傾聽也是一種善良 文/田麗 一個有月亮的晚上,我和老公在小廣場上散步。我們很少說話,只靜靜地走著,各自享受那一片融融的月色。 忽然,有人和我們打招呼。我一看,只是認識,并不熟悉,就禮貌地回了一聲,想從他的身邊輕輕走過。然而,他卻費力地跟上我們的腳步,竭力做出想要攀談的樣子。他個子矮小,走路有一點喘。他沒頭沒腦地問老公下鄉沒有,老公說我們不下鄉。他說我兒子下鄉了,包村。他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副科了……然后,他就喋喋不休,夸兒子聰明能干,夸兒媳賢淑懂禮……我加快了腳步,他也緊緊地跟在身后。老公卻饒有興致地聽他說話,還時不時地插上一句,這使他的談興更濃了……好不容易走完了一圈,老公這才追上我的腳步。 他小心地問:你不想聽,是吧?我沒說話。他說:人啊,高興和郁悶的時候,都想找個人說說話。其實,傾聽,也是一種善良。我回頭看了他一眼,他說:你好像在看陌生人。我說:熟悉的陌生人。他笑了。接著問:你記得那天,我和媽要糖酥餅的事兒嗎?我說:記得啊,你不是還拿了一條雞腿嗎?他說是啊。我那是拿給一個當事人的。我說:法官還用討好當事人啊?他說:用啊!那是個不幸的人。他的兒子被撞成了重傷,法院判決肇事司機賠償,但數額巨大,對方承擔不起,他就到法院鬧事,躺在走廊里不起,誰勸都不聽。他不吃不喝,已經躺了一天了。那天我正好值班,怕他血糖低,就從幾包喜糖里挑了一把好糖,放在他的身邊。我說:哥們,你病倒了,誰幫你照顧兒子啊?晚上,我把酥餅和雞腿放到他身邊,他咽了口吐沫,還是不吃。我燒了一壺開水,過去對他說:起來吧,跟我到值班室里,咱們一邊喝水,一邊聊聊。你看,這里又沒有別人。他遲疑了一下,跟著我進來了。他開始訴說兒子出事的經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一會兒激動,一會兒憤怒……我始終耐心地聽著,有時候點點頭,有時候表示理解,有時候表示同情。等他情緒平靜下來,我對他說:有什么問題,可以坐下來,協商解決。你總這么躺著,把自己折騰病了,不是更麻煩了嗎?他感激地站起來,給我鞠了一躬,他說:你是個好人。他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精神似乎也好了很多。他回去,悄悄地把餅子和雞腿都吃了,連那幾塊糖,也都不見了。我臨睡的時候,給他送去一沓報紙,一塊毯子。我把自己的毯子,細心地鋪在報紙上。我知道,他可以睡個好覺了。因為我的傾聽,他的心里沒那么憋屈,也沒那么郁悶了。起碼,他不會因為一時想不開,再出點別的事了。他卻說我是個好人,其實,我只是用心傾聽了他的不幸而已……人啊,如果不能幫別人做點什么,起碼,可以給別人當一會聽眾吧? 我無言以對,眼睛在小廣場上下意識地搜尋,我想找到剛才那個急于想要和我們攀談的男人,甚至想聽他再說點什么,可是,他那瘦小的身影,已經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善良,就是后路 文/王云 撒哈拉沙漠,又被稱為“死亡之海”。進入沙漠者的命運:有去無回。 1814年,一支考古隊第一次打破了這個死亡魔咒。當時,荒漠中隨處可見逝者的骸骨,隊長總讓大家停下來,選擇高地挖坑,把骸骨掩埋起來,還用樹枝或石塊為他們豎個簡易的墓碑。 但是沙漠中骸骨實在太多,掩埋工作占用了大量時間。隊員們抱怨:“我們是來考古的,不是來替死人收尸的。”隊長固執地說:“每一堆白骨,都曾是我們的同行,怎能忍心讓他們曝尸荒野呢?” 一個星期后,考古隊在沙漠中發現了許多古人遺跡和足以震驚世界的文物。但當他們離開時,突然刮起風暴,幾天幾夜不見天日。接著,指南針都失靈了,考古隊完全迷失方向,食物和淡水開始匱乏,他們這才明白了為什么從前那些同行沒能走出來。 危難之時,隊長突然說:“不要絕望,我們來時在路上留下了路標!”他們沿著來時一路掩埋骸骨豎起的墓碑,最終走出了死亡之海。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考古隊的隊員們都感慨:“善良,是我們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在沙漠中,是善良為我們留下了路標,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在人生道路上,善良,是心靈的指南針,讓我們永遠不迷失方向。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并沒有覺知,但它一定會繞回來。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么,那個真正接收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生命單程 文/吉日木吐 告別的歲月 沒有利益可言 告別了別人嘴 告別了他人身影 有了自我身材 有了個人風采 活在自己心里 外界的廢言碎語 成了風中塵埃 追求自我成唯一 車輛一樣變更環境 他們旅途平安慰榮 園林城市等待你 哈拉蓋一簇簇 一團團像米蘭 驅車撿了一會兒 曬光酷熱天空下 旁邊都是牛糞 卻不見牛羊馬兒 聽親戚說都搬遷了 附近的村莊不見了 他們背井離鄉走了 這里變成生態保護 自然資源受到格外照顧 山地草原有顧客到 欣賞自然風光 繼續著個人產業 有個線路等候 約定著某人 裝著一個米稀 絲綢之上蕩滌 笑著低頭 換著一個環境走呢 房車里住著灑脫 走向周游世界 哪里是便利個人 有著供應默然 哭著堅持的人 都有人生目標 自我完善體系 自己的日子 過著自己的日子走 歷史是自己創造的 走出漂亮第一步是關鍵 木圖人生就是這樣 他走過了自身艱難歲月 歲月如水 那個遛狗人走了 對于他的相貌也模糊了 那個遛狗年輕人走了 被租賃的屋緊閉 狗的吠叫聲不見了 門開到時候一大對物品顯現 那個人到底是干什么的 每個人都有自身生存環境啊 托起自身太陽與愛結合 生命分量輕重多少 只有自己清楚 夜幕下的廣場 滿街都是車停著 菜市場跑哪里去 夜幕下的煤塵啊 此刻正在木圖眼皮底下 這個嶄新城市 一個角落燈火輝煌 他們都在哄著孩子玩 孩子開心一家也亮堂了 沿著廣場走 夜色里那個景湖 舞會都散了轉了一圈 一個人舊地重游 無人認識他 玩具多了一些 做健美操,三兩聚集聊天 過著他們睡眠前的時光 查酒駕 夜晚里查酒駕 在那過橋的地方 站著幾個穿制服的人 一個個過往車倆 立刻被他們手勢停止腳步 接受檢查,面對測試機 執勤人說吹,再次吹 就這樣通過了放行 年輕女老板 每個人都有自身歷程 一個三十歲店員 成長為一個老板 如今開兩個店鋪 她說話像個老朋友 很是近便通俗易懂 言語和眼神的交流中 一個會做買賣的人 因為價格便宜 選擇了一個八成新的貨物 拿回來就用上了 把原來舊主機賣掉了 同樣給那一家 和老板說了很多話語 她說貧富是早晚露珠 人生無常健康就可以了 原來老板去了北部灣 被人騙了一千多萬等等 她的孩子生病都走遠了 生命華麗的步伐 這個小城慢慢的變化 他們走向大都市的模樣 一個縫隙里儲存煤塊 整年溫度稍微涼了一些 木圖居住的地方就在那里 他依舊一個人開車兜風 把個人創作基地建立在這里了 自己是自己的家人與自我對話 他用著筆尖演奏心弦 個性充滿的魅力的人 一路向北一路開懷 尋找可能的愛和知己 那是怎么樣的體驗啊 如果有貌美如花的占房 可以住一夜浪漫節奏里 和一個心甘情愿的人駐扎 一個團隊在哪里自我培育中 走過山地并不陡峭的地方 一些生命長不大 注重外表穿戴都是品牌 有著體面的車輛開走 除了工作愛好體育鍛煉 或者拿著彈弓秒射 那是捕獵文化的接種 從草遠深處打探野生味道 豐富了個人餐飲的程度 他們有他們的日子 不要驚動那個鳥兒 他們都是一樣的過客 他們都是天狼星 有了街市購買貨物的快樂 人與愛配貨同行的抉擇 人生旅途平安 人生就是不斷充電加油 才能有動力可言 自身修養沒有一天不學習的 把自己打扮成有知識的模樣 為自己興趣愛好負責 >>>更多美文:自創詩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橋頭可調光吸頂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林園圓形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鼓山LED自然光燈泡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OSRAM LED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三民陽臺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小港LED、E27軌道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廁所燈製造批發 高雄仁武可調光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橋頭銅製燈製造批發 高雄橋頭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左營戶外投射燈具行 高雄鹽埕廁所燈賣場

arrow
arrow

    u79e8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